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逐日邮报》1月31日报道,德国警方日前拘捕了一名绑架并杀戮一名10岁男孩的电信公司高等主管,其杀人的念头居然是工作压力太大,想要“减压”。

  据悉,这名谋杀犯名叫奥拉夫・H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现年45岁,是德国一家电信公司的高级主管,依据德国隐衷法,其确实姓名没有被公然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警方经过5个月的调查才将奥拉夫抓获。他告知警方:“绑架并谋杀男孩的起因是工作压力太大。老板给了我大批工作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我强烈盼望杀死一名孩子。案发当天,我开车漫无目标地寻找受害者,最好是一个孩子,由于我想有力量制服他。男孩女孩都不要紧,我只是须要他或者她来减轻我的挫折感和压力。”

  无辜受害的男孩马里奥,刚从溜冰场骑着自行车回家,当时已经是晚上10点钟。奥拉夫在汽车上鸡奸了男孩,而后将其扼逝世。最后将男孩的尸体摈弃在边疆邻近的一个树林中。谋杀事件产生后,奥拉夫的心境开端好转lv2012女王新款目錄,他的老板也选拔了他,让他负责一个有150多名员工的部分,并且给他涨了工资。

  奥拉夫说:“我不对谋杀案过于担忧lv蜜語包包。”只管全部国度都对马里奥的失踪觉得震惊,但没人猜忌这个深爱家人的男人。后来警方经由长时光的考察终于找到要害线索:在马里奥失落当晚,有人看到一辆蓝色帕萨特汽车在街上浪荡。警方随后追究了2000多辆这种汽车的主人,终极在一辆被卖到俄罗斯的帕萨特后座上发明了马里奥跟凶手的DNA。凶手的DNA刚好与奥拉夫的相匹配,最后他向警方否认了本人的罪恶。(李金良)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