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名妇女遭电击后能吸附铁制品(图)
“磁铁女人”叶琳娜

  惨遭电击变成了“磁铁人”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真谛报》4月7日报道,家住利佩茨克市的叶琳娜,在亲戚友人及街坊共事眼中是一个神秘的“磁铁人”。因为不论她走到哪里,都像是一个宏大的磁场,能将四周的铁制品吸附到自己身上。她的家人常常会看到一个满身都是勺子铲子跟叉子的叶琳娜涌现在自己眼前。

  据叶琳娜流露,26年前她曾遭受过一次意外事变,自那以后本人的身材开端呈现这种特异功效lv官方網。谈及当时的情景,叶琳娜说:“那个时候,我在塔甘罗格市的一家罐装食物厂工作。有一天放工,我发明有人忘了关掉肉类出产车间的水龙头,以至水流得满地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危险的是,地上到处都是电线。由于担忧引发保险事故,所以我找了一根木棍,试图把水阀关掉。然而一不警惕我掉进了水池。可想而知,我受到了电击,但还荣幸地活了下来。医生都说我的清醒完整是个奇观。不外,从那当前我就成了一块‘磁铁’!”

  预知母亲死于肺癌

  叶琳娜身体的磁场十分强烈,因此吸附在她身上的货色很难拿下去。叶琳娜说:“每次我都要花很大的力量才干把吸在身上的炊具拿下来。个别来说,磁铁只能吸引一些铁制物品,但是我有时候甚至能将塑料、玻璃制品和陶瓷都吸过来。”

  电击事故让叶琳娜变成了一个“磁铁女人”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而儿时的另一场意外则还让她存在神奇的预知才能。叶琳娜回想说,自己5岁那年不当心掉进了厕所的粪坑,是一位门卫把她救了上来。叶琳娜:“我记切当时大人对我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固然我不所谓的‘后福’,然而我却有了一种预知将来的能力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我曾正确预知了我母亲的死亡,并且在医生诊断成果出来前就早已晓得她会逝世于肺癌lv蜜語包包。”(李杰)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