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一档电视节目标启示,一天,他向父亲加雷思和母亲唐娜提出,要贷款15英镑(约合24美元)做糕点糖果生意,这15英镑他将用于购置制造糕点的原料。

  皮克林还雇了班里两个朋友当店员,向其余同窗宣扬这家小店,并给他们划定了天天50个蛋糕的销售任务。当这两个人没能完成任务后,他又武断地将他们解雇。

  对绝大多数8岁的孩子而言 gucci2012都市慾望官方新款目錄,一天的时光除了上学、玩乐大略就是吃饭、睡觉。英国8岁男孩康纳・皮克林却不同。别看年事尚小,他已经是一名企业家,在学校时,还要打理自己的糖果糕点生意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

  固然每天只营业15分钟,但皮克林的糖果店受到同学和老师的欢送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开业6周就收入150英镑(240美元)。

  开张以来,皮克林已先后战胜4名竞争对手。“他们一周只挣2英镑 gucci官方網,我挣的要多得多,”皮克林说,“我没盘算挤垮他们,但这是事实。”

  英国《逐日邮报》9日征引皮克林的话报道:“学校里也有多少家糖果店,但我都不喜欢,于是决议自己干。”

英国8岁男孩在校园开糖果店午休时间营业(图)
小老板皮克林

  皮克林家住沃里克郡纳尼顿,在当地的斯托金福德小学读4年级。

  捐款后,皮克林跟他的两个友人获准参观和乘坐空中救护直升机。他说:“总有一天 gucci包包,我要领有本人的冰激凌贩卖车,之后可能把它发展成车队。假如能参加空中救济队,我也不介意当直升机驾驶员 gucci皮夾型號。”

  皮克林说:“我雇了两个朋友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但我们看法分歧,于是我对他们说,‘你被解雇了’。”

  乔颖(新华社特稿)

  大抱负

  “他们卖出的糕点不足以对消本钱 gucci官方網,但他们的体重在增添,”他说,“我不能忍耐这样的员工。糖果店当初情形不错,我辞退了不能实现义务的人。只管如斯,我和他们仍然是朋友。”

  做好打算书后,皮克林又找到学校校长斯马特先生,向他讲述自己的构想和“企业”运作模式 gucci官網

  加雷思说:“康纳交给咱们一份经营所需物品的清单,我们出了第一股,他从这里开端 gucci官方網。斯马特先生激励学生们尝试经营。这种实在休会既给了学生们经商的机遇,也让他们学习到生存技巧。这主张真棒。”

  每天午休时间,皮克林的糖果店开门营业,向同学和老师出卖蛋糕、糖果、饼干、饮料等小零食 gucci皮夾型號,每件商品价钱在10便士至20便士(16美分至32美分)之间。

  拉援助

  但赚钱并不是皮克林的终极目的。他把150英镑捐给了“沃里克郡和北安普敦郡空中救护队”。皮克林先前在电视上看过对于他们开展空中救援的先容,对这一组织充斥敬仰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

  生意经

  取得允许后,皮克林的“C&G饼干”糖果店于今年2月正式投入经营。

  别看皮克林年纪小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但相称有经营脑筋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理解把市场上的风行元素引入自己的小店。比方,他烘烤的小点心上总装点着孩子们爱好的糖霜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南非“世界杯”期间,他还用英国国旗装潢饼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4nity41dd5 的頭像
    w4nity41dd5

    w4nity41dd5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