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多时候人们天天都不得不坚持快节奏的生涯方法 gucci官方網,在等人、乘坐公交地铁等零散的时间里,翻开电子产品中的阅读器看上几页小说成为了人们轻松渡过这段时光的最佳抉择。但是如斯宏大的用户数目却没有衍生出一家真正走上数字阅读商业化的公司确实是全部中国互联网界的一大悲痛,虽然近期媒体上报道了丁小云系列的新闻,但是丁小云系列的消息的炽热并非预示着中国数字阅读平台的未来行将到来,相反,“中国数字阅读平台的盼望仍旧渺茫”的现象才是丁小云事件中反应出的最实在的一面。

47-13031200543X12.jpg

  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中,一本电子书的发展同样离不开写书人、卖书人、读书人。下面我就从这三者开始谈谈我对移动阅读平台的一些见解。

  写书人:

  这是一个贸易越来越开放的时期,不好处驱动又有几人会乐意为忘我贡献地分享出那些有价值的信息出来?社交网络上的信息分享是零碎的,假如有才能的人在社交网络上拼命编纂的话,是很有可能编辑出不少品类的优质书籍出来,但是数字阅读的将来必然离不开写书人,固然我并不晓得未来“人人都是写书人”的景象是否会猖狂地呈现,但是数字阅读平台发展起来的时候,我信任写书人必定仍是那些专业的作者们,那这个时候咱们就必需思考挪动阅读平台可以给作者带来什么了?

  说到移动阅读为作者们带来的福利,我想2011年亚马逊推出自主出版业务兴许是一个推翻性的开始,所当前来海内以豆瓣阅读、多看、京东等新兴平台也开端致力于打造一个可认为作者提供更多分成,为用户供给更好服务的移动阅读平台。但是从版税收入高居中国富豪榜第二位的南派三叔在淘宝卖电子书到最近的丁小云事件,我看到的照旧是数字收费阅读市场的惨淡。

  南派三叔作为中国作家富豪榜上版税位居前列的畅销书作家,丛书销售量早已在千万以上,高调发布将在淘宝开明电子书交易商店,店内商品重要为南派三叔自己跟挚友孟非、陈坤、唐家三少等挚友的作品。显然南派三叔的电子书商店的商品德量在中国的阅读领域相对是数以数二的,然而为何开业一月的总交易额仅为10万?对此,淘宝网方面还曾经宣告过卖家能够从每本电子书中取得七分收入,南派三叔电子书商店月入六位数并不是难事。天呐,“并”不是难事,在盗版无比猖狂的中国互联网浏览范畴,用全国最大的电商交易平台,几名年版税收入累加超过多少千万的中国传统作家在淘宝商店的首次试水一月只有10万交易额还似乎是又发明了一片新的合适人类生存的大陆个别的话居然从某些著名人士口中吐出,我真心感到这是我进入互联网大半年来听到的最大的笑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4nity41d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